我喜欢吸血鬼,微博@打雷打人

《说谎的人是谁》
次日清晨,研究体M1-997被发现死在观察室的玻璃槽中
凶手被锁定在M1-997的五位研究员中,以下是他们的口供

*位于图中顶端的是丹尼尔
“每天我们五个人都会一起前往观察室进行实验和观察,当我发现异样的时候我和托尼立马就冲上前检查M1-997的情况,昨天晚上我也是和托尼一同离开的,托尼可以作证”

*位于图左上的是托尼
“我可以作证丹尼尔说的都是实话,我们可以互相作证,昨晚最后还呆在这里的是安德森!但是安德森和丹尼尔都有观察室的门禁卡”

*位于图中间的是安德森:“这里的人都知道,最喜爱珍妮(安德森对M1-997的爱称)的人就是我了。我是昨天第一个离开的人。托尼和丹尼尔的休息室并不在一个方向,丹尼尔也有再次折返杀害珍妮的可能。而且我一离开观察室就进入休息室再也没有出来了。要我说杀掉珍妮的是丹尼尔!”

*位于图左下角的是杰尼:“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是昨天晚上第一个离开的人,但是我看到了,在凌晨四点钟,我焦虑导致的失眠在走廊上散步的时候,我看到了手上沾着金色液体的人影,他走进了安德森的房间!”

*位于右下角的是莱因哈特:“我是昨天晚上第二个走的人,第一个走的是杰尼。走进安德森房间的人影?会不会是我们之中有人偷了丹尼尔或者安德森的门禁卡并且栽赃于他人呢?”

(是 谁 在 说 谎)

评论(22)
热度(11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雷打人 | Powered by LOFTER